YouTuber從15樓高跳傘 降落傘沒拉開慘死

YouTuber從15樓高跳傘 降落傘沒拉開慘死 | 華視新聞
(翻攝臉書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歐洲

一名西班牙YouTuber卡本奈爾(Ruben Carbonell)6日早上到一處水泥工廠,從15層樓高煙囪跳下,不幸的是降落傘故障,沒有順利開啟,導致他直接墜地身亡。

極限運動賺點閱 跳傘沒開慘死

《The Sun》報導,事發在當地時間6日凌晨1點,在西班牙亞利坎提一處水泥工廠,卡本奈爾計畫跳下之後,將錄影畫面上傳到YouTube上賺取點閱,而他本身就是極限運動類的網紅,藉由從高處跳傘,來吸引粉絲。

當天卡本奈爾原本就打算從15層樓高的水泥工廠煙囪跳下來,不過降落傘卻意外未開啟,導致他直落地面,而一旁的助手看到這個情況,馬上前往查看並報警處理,醫護人員到場後,發現卡本奈爾已經回天乏術。

據報導,卡本奈爾的死因是高處墜下重傷而死,至於降落傘沒有打開的原因,目前還在調查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