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「牠」走路倒影超逗趣 影片飆破600萬人觀看

【影】「牠」走路倒影超逗趣 影片飆破600萬人觀看 | 華視新聞
馬陸走路的影片讓網友直呼「療癒」(翻攝FB影片)

吳念達 綜合報導  / 美洲

沒想到馬陸在太陽底下這麼可愛!近期有一名網友在臉書Po出一段馬陸走路影片,沒想到在斜陽底下的馬陸,竟然像是卡通人物一樣「跳著走」,讓不少網友表示,「這是我唯一覺得它可愛的時候」,而影片也在短短幾天之內,衝破600萬人觀看。

馬陸倒影短片瘋傳 超過600萬網友觀看

一名國外網友杜爾(Chris Dull),本月20日在臉書上分享一則短片,影片標題為「millipede stampede」,該影片到目前為止,已經吸引多達2萬5000多名網友按讚,觀看次數也超過600萬次。

馬陸走路方式超搶戲 網友直呼「療癒」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馬陸走路的倒影在陽光斜射下被放大,看起來像是一隻巨型的怪蟲,但多隻纖細的腳卻意外搶戲,不少網友直呼看了超療癒。有網友表示,「重複觀看好幾次」、「看起來超可愛」、「老實說有點可愛」、「讓我想起《湯姆貓與傑利鼠》中的螞蟻」、「這是我唯一覺得馬陸可愛的時候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