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手在民間! 羽球王子現身港遊行 輕鬆拍回催淚彈

高手在民間! 羽球王子現身港遊行 輕鬆拍回催淚彈 | 華視新聞
男子挑起催淚彈用羽球拍打回對面。/翻攝自FB粉專「創作聯線CreatorUnion」

實習記者 洪采鈺 綜合報導  / 香港

香港反送中示威遊行持續延燒,在24日遊行時,就有媒體拍下民眾以網球拍打回催淚彈的瞬間,今(26)日又有網友分享昨(25)日情勢緊張的荃灣街頭,有一位民眾左手拿著瓶子,右手拿著羽球拍,輕鬆挑起催淚彈,將催淚彈往對面拍回,讓網友讚嘆「高手在民間」!

拿羽球拍連續反擊 催淚彈當羽球打

臉書粉絲專頁「創作聯線CreatorUnion」在今(26)日分享一支影片,影片中可看到昨(25)日的「荃葵青遊行」中,有一名頭戴安全帽、面戴眼罩及防毒面具的黑衣男子,左手拿著水瓶,右手拿著一把羽球拍,只見他輕鬆挑起一個剛冒煙的催淚彈,預備姿勢後向前把催淚彈往對面打回去,接下來又挑起另外一個催淚彈,同樣用羽球拍反擊,連現場的民眾都驚呼連連。

「高手在民間」 神人舉動引網友崇拜

繼24日遊行時,就有媒體拍下民眾以網球拍打回催淚彈的瞬間,今(26)日又有網友分享,持羽球拍的民眾回擊催淚彈的畫面,影片PO出後,引來大批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讚揚該名男子「高手在民間」、「荃灣李宗偉」,還有網友笑說「名符其實的街頭運動」、「期待高爾夫球手上場,香港人個個是精英。」、「繼網球界派出高手後,羽毛球界亦參戰,相信體育界精英會爭相而出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