獄中臨盆...地方媽媽痛苦哀嚎 獄方不聞問

獄中臨盆...地方媽媽痛苦哀嚎 獄方不聞問 | 華視新聞
(翻攝Youtube)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生小孩是人生的大事,總是希望能夠順利生產,但美國這名媽媽,因為入獄服刑,沒想到到了生產的前一刻,在牢房裡哀嚎,都沒有人理她,最後她只能獨自破水、哀嚎,等到生產完,才有護理人員出現,協助母子剪斷臍帶、送醫。

獄方無情不理! 受刑媽媽獨自生產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美國一名26歲的戴安娜在去年7月臨盆,但明明在臨盆前早已告知獄方人員,但卻沒有人協助她前往醫院待產。最後只好在牢房中破水,獨自生產,至到生產結束,獄方的護理人員才現身,幫她剪斷臍帶,接著送醫。

獄中分娩監視器外流 外界轟離譜

痛苦生產過程全被獄中監視器拍了下來,影片外流後,被各界批評監獄實在離譜,簡直連人權都沒有,戴安娜回想起當時的慘況,也難忍悲傷,坦言當下相當無助,但獄方人員缺乏同理心,真的很恐怖。

當地警方表示,已下令內部調查此事,強調監獄裡都有全面的醫療服務給受刑人,只有囚犯有緊急需求,都須立即叫救護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