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春繭體育館 疑是"武警前線基地"

陳鋼 編譯  / 中國

離中港邊界不遠的深圳春繭體育館,最近似乎成了中國武警的「前線基地」,美國CNN、深圳當地民眾,還有日本朝日電視台,都陸續拍到武警車輛入場,還有進行防暴演練的畫面。

中國官方是否真的會派這些武警,進入香港鎮壓,全世界都在盯著看。深圳春繭體育館外,停滿了各種軍車被在場的日本媒體拍下,總數可能超過50輛。這些軍車載的是武警,而他們已經不是第一次被目擊,更不是來觀賞8月底開打的世界盃籃球賽。

根據日本媒體了解,武警在春繭體育館進行了約3週的演練,劍指哪裡大家心裡有數。過了畫面右方那座橋就是香港,武警只需10~20分鐘的車程就能進入香港,由於春繭體育館離中港邊境不遠,近日可說成了武警的「前線基地」,除了CNN曾拍到武警入場,日前公安、武警在體育館內高調進行防暴演練,也被深圳當地民眾拍下,環球時報等中國官媒,更樂於主動放出這些畫面,擺明了向香港展示中國的武力。接連不斷的文攻武嚇,讓中港邊界充滿緊張氣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