颶風多利安侵襲美東 百萬元毒品意外吹上岸

颶風多利安侵襲美東 百萬元毒品意外吹上岸 | 華視新聞
有衝浪客於佛羅里達州墨爾本(Melbourne)海灘上撿到一包包裝上寫著「DIAMANT」的可疑包裹,竟是重達1公斤的古柯鹼。(翻攝自twitter)

歐陽廷宣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大西洋2級颶風多利安(Dorian)侵襲美國東岸,狂風暴雨肆虐佛羅里達州,造成了許多傷亡及財損,狂風不只把海水吹上海岸,竟然有民眾在岸邊撿到一包1公斤的古柯鹼,市價大約2.8萬美元(約新台幣87萬元)。目前已經交由緝毒局(DEA)和海關部門調查。

綜合外電報導,佛州奧蘭多東南部的墨爾本市(Melbourne)發言人摩爾(Cherly Mall)指出,一名衝浪客趁著颶風帶來的風浪,在天堂海灘公園(Paradise Beach Park)衝浪時,在岸邊撿到一個黑色的包裹,上面寫著「DIAMANT」西班牙語的意思是「鑽石」,令人感到可疑,便交給巡警。

可疑的黑色包裹送去化驗後,已證實是古柯鹼,目前案件已移交給緝毒局調查追蹤。美國緝毒局發言人德里克(Amy Roderick)表示,在該地區1公斤的古柯鹼市價大約是2.8萬美元(約新台幣87萬元)至3.2萬美元(約新台幣99萬元)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