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面積水在動? 竟是「超大隻鱷魚」朝他爬來

路面積水在動? 竟是「超大隻鱷魚」朝他爬來 | 華視新聞
翻攝自Roger Light臉書

陳佳筠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男子Roger Light,在停車等紅燈的時候驚見一隻鱷魚在積水的地面上爬行,還不斷朝他的車子方向前進,讓他感到相當害怕。他也將驚悚的畫面拍下PO網,引來網友熱議。

鱷魚受困積水馬路 民眾好奇圍觀

據美國FOX NEWS的報導,佛羅里達州一名男子Roger Light日前開車在等紅燈時,看到有一群民眾在馬路邊拍照,他好奇想看發生了什麼事,結果一看竟看到一隻長8英呎(約243公分)的短吻鱷正朝他的方向爬來。

Roger Light的臉書影片可看到,外面正下著大雨導致路面積水,一隻短吻鱷正在積水中爬行,幸好男子的車門是鎖上的才沒有發生意外。

根據報導,佛羅里達州魚類和野生動物保護委員會說,這隻鱷魚在大雨中迷路受困,還好有熱心民眾將鱷魚救出,不過委員會也表示,若再遇到這種情況還是要打電話詢求專業人士協助,以免發生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