敵軍告知兒子死訊 母聞惡耗悲慟欲絕

王詩涵 楊宗穎 報導  / 歐洲

烏克蘭東南部親俄勢力,與烏克蘭政府軍交戰,內戰五年,造成許多家庭破碎,網路上就有支影片,是親俄士兵,發現一名戰亡的烏克蘭政府軍,身上的手機在響,結果接起來,是對方母親打來的,他告訴這位母親,妳兒子死了,結果這位媽媽,瞬間崩潰,傳來哽咽的聲音,令人不捨。

雪地裡槍聲不斷,烏克蘭東南部內戰,親俄士兵,在戰地裡,發現一名戰亡的烏克蘭政府軍,名牌寫著「ALEX」,身上還留著隨身攜帶的手機,就這麼剛好,這支電話響起了,對方的母親問道「這是Alex的電話嗎」,親俄士兵反問「妳想做什麼?妳是他媽媽嗎?」,對方的母親回應「對我是他媽媽」,親俄士兵回答「很抱歉妳兒子已經死了」,對方的母親說「了解,請問能把他的遺體送回家嗎?」。

接電話的是死亡烏克蘭政府軍的母親,聽到兒子死訊,哽咽哭泣,這段影片,在網路上流傳,也讓世人見到,頓巴斯戰爭,烏克蘭政府軍,與當地親俄勢力,交戰五年,長年戰爭,已經造成無數家庭支離破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