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警開箱照紅到國外 鄉民意外突破盲點

台中警開箱照紅到國外 鄉民意外突破盲點 | 華視新聞
(翻攝9GAG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各行各業的「開箱照片」,從國外紅到國內,不過也有國內的開箱照連國外鄉民也在討論。

鄉民無國界! 台中警開箱照遭狠酸

台中市政府警察局臉書「TCPB局長室」,16日在臉書貼出警察出勤的裝備「守護交通安全組合」,包括三角錐、警示牌和警用摩托車等等,不過這張照片卻被國外網友貼到論壇上,並疑問「所以警車裡面有摩托車」?有網友回應表示「這是亞洲人的開箱,他們一定是帶著零件,10秒內組合成機車再上路」、「或者是另一個警察的變形」、「我覺得更像蝙蝠俠的摩托車」、「傻子,這很明顯,是汽車裝在摩托車裡」等等。

粉專「新注音新聞#祥平君」將這些鄉民評論翻譯成中文,台灣的網友也留言表示「其實我看到也是想問機車是怎麼塞進去的」、「就說外國人不懂,其實警車跟機車都是摺疊起來塞在員警體內的啦」、「台灣有黑科技也要拿出來說三道四嗎」、「警察變身成機車有什麼稀奇的」等等。

「TCPB 局長室」該篇貼文,目前已經有5.3萬人按讚、超過3千則留言、接近6千則分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