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師節"卡片傳情" 300國小生親筆謝師

華視新聞 張政慧 張容輔 王馨儀 宜蘭報導  / 宜蘭縣

教師節快到了你想怎麼表達對老師的感謝呢,現在因為網路的發達,越來越少人會手寫卡片,宜蘭郵局特別在光復國小舉辦手寫卡片傳情活動,讓全校300多名小朋友在明信片上寫下對老師的感謝,再投到郵筒裡寄給老師,另外在頭城國中,學生們用開箱照來祝老師教師節快樂,放在網路上一天,點閱率突破四萬。

老師一聲令下,學生們開始移動,教室裡的課桌椅、講桌佈告欄,全都搬到穿堂排排放好,明明躺在地上卻要使勁撐起,擺出姿勢,這麼大費周章為的就是拍出現在最流行的教室開箱照,座位上學生有的睡覺有的丟紙團,青春的課堂生活放到網路上,才一天點閱率就超過四萬,這是頭城國中響應教師節,用開箱照表達對老師的感謝。

另一頭在宜蘭的光復國小,小學生連字都不太會寫,卻想在明信片上寫下對老師的感謝,宜蘭郵局特別趁著教師節,舉辦用手寫信傳情的活動,300多名小學生用明信片寫下對老師的感謝,教師節各個學校都出奇招,不僅想讓老師過個有創意的,教師節也要把祝福獻給辛苦的老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