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HK紅白歌唱大賽 TWICE連3年受邀

NHK紅白歌唱大賽 TWICE連3年受邀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王皓 編譯  / 日本

日本娛樂界年度盛事,NHK紅白歌唱大賽,今年照例會在12月31號晚上舉行。NHK昨天公佈了紅組和白組陣容,或許是因為日韓兩國,目前關係緊張,不過女團TWICE,仍然獲邀成為紅組歌手。這不但是TWICE連續第三年,登上紅白舞台,也是今年紅白大賽中,唯一一組外國歌手。

韓國女團TWICE,即將第三度登上日本NHK,紅白歌唱大賽的舞台,八位成員娜璉,定延,MOMO,SANA,志效,多賢,彩瑛,還有我們的子瑜,是今年紅白唯一一組外國歌手。不過,第九位成員MINA,因為焦慮症缺席了大部份活動,目前無法確定是否現身紅白。

此外,日韓兩國關係正值緊張時期,TWICE登上紅白舞台,也得冒著引起韓國粉絲不滿的風險。如果說TWICE是近幾年,人氣最旺的韓國女團,相信不少KPOP迷都會同意。許多人甚至認為,打開TWICE知名度的推手,其實是周子瑜因為拿中華民國,國旗上節目而道歉的事件。

TWICE儘管惹惱中國民眾,但經紀公司JYP娛樂,卻及時調整策略,轉向全力開拓日本市場,加上TWICE本身有三名日本成員,因此迅速為日本歌迷所接受,進而打開全亞洲區的知名度。除了TWICE之外,這屆紅白還有許多台灣民眾,耳熟能詳的巨星,包括嵐,福山雅治,椎名林檎,還有松田聖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