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12強棒球賽 台灣7比0完封南韓

華視新聞 陳又寧 陳知學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世界12強超級循環賽,在日本千葉登場。代表台灣的中華台北隊,出戰目前兩勝的韓國,台灣隊為了要問鼎東京奧運,有著不能敗的壓力,還好這場比賽台灣隊投打俱佳,張奕先發6.2局無失分,加上陳俊秀敲出三分砲,林泓育9局安打再下1城,台灣隊最後以7比0完封韓國隊,史上第一次讓韓職明星隊掛蛋。

體育主播:「這一球打的蠻結實的,在左外野方向的飛球,外野手往後退。」二局上半,九棒高宇杰一記深遠的左外野2壘安打,讓代表台灣的中華台北隊,率先破蛋,先馳得點。體育主播:「這次又補上了一支安打,壘上的跑者繞過了三壘,輕鬆回來得分,就看他胡金龍能不能推進到得點圈。」隨後的胡金龍在補上ㄧ支一壘安打,幫助台灣隊得到第二分。

這次世界十二強棒球賽,身穿藍衣的是台灣隊,跟身穿白衣的韓國隊開打,攸關奧運門票,台灣隊有著不能輸的壓力,頂著2:0的氣勢,繼續保持領先,體育主播:「這個球,看看有沒有掌握到,中外野方向,落地形成了一個安打。」四局上半,王勝偉打出中間方向安打,林立再得一分。

不過讓台灣球迷最震撼人心的是這一刻,體育主播:「這時候,終於一棒打出了一個關鍵的三分砲,六比零。」第七局陳俊秀打出一記,中外野3分全壘打,全場歡呼,秉持著這氣勢,到了九局上半,林哲瑄滑回本壘攻下第7分,最終以7比0拿下完封勝,讓韓國苦吞本屆賽會首敗,台灣隊也拿下超級循環賽首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