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環球小姐選美決賽 南非佳麗摘后冠

【台語新聞】環球小姐選美決賽 南非佳麗摘后冠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王皓 編譯  / 美國

2019年環球小姐選美賽事,8號在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舉行,結果由來自南非的26歲佳麗唐吉,擊敗90多個對手,勇奪后冠。唐吉說,「深膚色人種不是美女」的審美觀,應該就此絕跡了。環姐決賽主持人說:「新任環球小姐是,南非小姐!」全場歡聲雷動,南非小姐唐吉,奪下了2019環球小姐后冠!新任環姐唐吉說:「大家好,我來自南非」。

26歲的唐吉一路過關斬將,不論晚禮服泳裝或特色服裝,都讓人眼睛一亮。最後她擊敗進入決賽的,波多黎各小姐安德森,摘下環姐后冠。唐吉去年才剛取得公共關係,及形象管理的學士學位,而她在這屆環姐新增的項目「演說」上,表示希望為年輕女性爭取權利,期盼她們感到自信。唐吉還說,深膚色女性不美麗的觀念,可以就此打住了。

本屆環姐還有一個焦點,就是緬甸小姐索辛特。20歲的索辛特,這個月初公開出櫃,成為環姐比賽中,第一位公開性傾向的參賽者。她說自己選擇在比賽期間出櫃,是想要激勵國內的LGBTQ人士。目前同性戀在緬甸還是違法行為,可能被判處重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