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高不是問題!他娶96公分老婆 婚後超幸福

身高不是問題!他娶96公分老婆 婚後超幸福 | 華視新聞
(翻攝臉書)

吳念達 綜合報導  / 菲律賓

菲律賓一名男子愛上身高只有96公分的女子,交往不久後想要步入婚姻,但當時受到家人的極力反對,男子不顧一切堅持要將愛人娶回家;婚後一年半過去,原本被外界唱衰的兩人近況也曝光,不僅婚後生活幸福甜蜜,更有了愛的結晶,成為幸福的一家四口。

綜合外媒報導,31歲的達蘭(Dallaine Mae Tac-an)因患有侏儒症,成年之後的身高僅96公分,一直以來因為外界的異樣眼光,造成她相當自卑,她甚至認為自己根本不可能談戀愛或結婚。但之後她下達蘭認識了費羅米諾(Felomino Lumanao),兩人一見鍾情,進而開交往。

費羅米諾的家人得知兩人交往後,一開始相當反對,但達蘭跟他仍努力證明就是真愛,最後終於說服雙方的家人,舉辦一場簡單、優雅、甜蜜的婚禮。

許多人一開始並不看好這段婚姻,但結婚一年半過去,夫妻倆人日前公開婚後生活的照片,小倆口不僅相當恩愛,甚至還生了兩個小孩,成為了幸福的四口家庭。達蘭與費羅米諾的愛情故事感動許多網友,不少人在兩人的臉書上替他們打氣並獻上祝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