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星人與侏儒症有關 研究這樣說...

外星人與侏儒症有關 研究這樣說... | 華視新聞

張心 綜合報導  / 歐洲

科學家發現曾經被認為是外星人遺體的6英吋女孩,綽號阿塔(Ata),一項新的骨骼DNA研究顯示,阿塔遺體實際是人類的,生前其實是一位小女嬰,而DNA檢測出其基因恐與侏儒症有關。

據英國《BBC》與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阿塔在2003年發現,原先收藏阿塔的西班牙收藏家始終相信阿塔就是外星人,從阿塔外觀研判,有著長型頭骨,還有肋骨等構造,但身長只有15公分,先前她一度被認為是6-8歲的女孩。不過科學家巴塔察莉亞(Sanchita Bhattacharya)發現,阿塔身上有64組基因變異,DNA受到損害,導致阿塔只有10對肋骨,也長得比較矮小。

另外一名研究人員諾蘭(Garry Nolan)教授也指出,研究團隊相信阿塔應該是剛出生不久就死亡的女嬰,抑或是流產的胎兒,「她的身體構造完全變形,無法餵養,以她的情況來看,絕對是要住進新生兒重症病房,最後死去」。這份報告刊登在最新一期《Genome Research》期刊。(照片取自《每日郵報》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