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火神山醫院啟用 方艙醫院加入防疫

【台語新聞】火神山醫院啟用 方艙醫院加入防疫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 / 中國

武漢肺炎疫情仍在全中國延燒,中國本土已經有490人死亡,超過2萬4千個確診病例。而各界關注的武漢火神山醫院,也在4號開始接收確診患者,同時武漢也緊急加開多個醫院,調用上千張床位。武漢肺炎疫情不斷擴大,中國宣布封城的城市也越來越多,已經達到27個,包括古都南京,還有IPHONE組裝基地河南鄭州。

武漢火神山醫院,開始接收來自各大醫院的,武漢肺炎確診患者,由解放軍湖北醫療隊成員診治。解放軍醫療隊隊員:「在您住院期間我會負責對您的治療。」同時武漢也緊急調用,上千張床位,到三個被列為,「方艙醫院」的地點,以供症狀輕微的患者使用。

肺炎疫情持續延燒,武漢以外的城市,紛紛封城防堵疫情擴散,曾是「六朝古都」的南京也無可避免,4號深夜宣布封城,規定各住宅區,只留一個出入口,進出必須登記、量體溫,而14天內曾去過,外省或疫區的人,必須馬上通報,實施居家隔離。不

過河南鄭州市,也跟進封城,恐怕讓全球更擔心,因為鄭州就是,鴻海富士康組裝,蘋果IPHONE的重鎮,讓各界擔心,封城可能影響開工,導致IPHONE斷貨。鴻海則以聲明表示,仍維持10號,全面復工的目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