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:國際攜手中國 調查武漢肺炎傳播

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 / 歐洲

武漢肺炎持續延燒,全球確診案例持續攀升,日本、新加坡,又出現新的確診個案,國際醫療專家正努力找解方,世界衛生組織祕書長譚德塞表示,將從這個週末開始,調查武漢肺炎的傳播和疾病的嚴重性。

武漢肺炎持續延燒,全球確診案例持續攀升,像是日本以及新加坡,又出現新的確診個案,國際醫療專家正努力找解方,世界衛生組織祕書長譚德塞表示,將從這個週末開始,調查武漢肺炎的傳播。

武漢肺炎疫情延燒,全球各地都在找解方,世界衛生組織WHO祕書長譚德塞14號表示,世衛籌組的國際專家聯合團隊,將在這個週末,與中國專家展開工作,調查武漢肺炎的傳播以及疾病的嚴重性,世界衛生組織祕書長 譚德塞:「我們期望整個團隊本週末展開工作,這個任務由12名國際和世衛專家,以及來自中國相同數目的專家。」

全球病例持續增加,日本14號單日新增八例武漢肺炎病例,至於東京奧運是否會取消,世衛組織表示,將由主辦國與主辦單位決定,同時新加坡也在同一天增加九例,新加坡總理李顯龍表示,武漢肺炎的疫情對經濟的衝擊,遠比SARS還嚴重,埃及衛生部14號也宣布,境內出現首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,成為非洲首例,當局也透露,這名患者帶有病毒,但卻沒有出現任何症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