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女跳河輕生沉不下去... 崩潰大哭:我太會游泳了

泰女跳河輕生沉不下去... 崩潰大哭:我太會游泳了 | 華視新聞
(翻攝泰國日報)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泰國

生活遇到困難,或是一時想不開,有些人會選擇輕生,但泰國一名女子,日前因心情不好選擇跳河輕生,沒想到因為她太會游泳,根本沉不下去,最後只好在河中呈現「仰式」,邊游邊哭。

想不開跳河... 尋短變游泳

《泰國日報》報導,事情發生在21日中午,當時泰國清邁一名女孩因生活上遇到困難,一時想不開打算跳河輕生。

報導指出,當地民眾目擊,有一名大約20幾歲的女性,在河面上漂浮,臉部朝上,手腳也相當靈活,看起來就像在以仰式游泳。

救援人員立即前往搜救,女子看到救援隊來時,也主動靠近救援船,不過女子被救起來後,情緒相當激動,救援人員只好先讓她喝點水,讓她先冷靜下來。

被問及為何會在河裡,該女子表示,是因為心情不好、一時想不開,才會選擇跳河,但自己實在太會游泳,根本無法透過跳河來結束自己的生命,才會自己游上來。不過由於她不願透露自己為何心情不好,最後只好請家人帶回。

珍惜生命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★再給自己一次機會,也給愛您的人一次機會,事情絕對會不一樣。★

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:1980(依舊幫你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(要救救我)

自殺防治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