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貴婦1家4口確診 同住社區名人警戒

港貴婦1家4口確診 同住社區名人警戒 | 華視新聞

王皓 編譯  / 香港

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,而且燒向香港名人圈。知名女富商周巧兒,是香港第85例確診病患。周巧兒的哥哥嫂嫂和幫傭,緊接著被確診,甚至她的愛犬也被衛生單位驗出弱陽性。由於周巧兒應酬多人面廣,加上所居住的社區名人很多,包括周潤發、甄子丹、邱淑貞,以及中國前跳水皇后伏明霞夫婦等人,都因此面臨病毒威脅。

香港有線新聞主播:「本港新型肺炎確診個案,增加到一百宗,兩個新增患者分別是,早前確診女馬主,周巧兒的63歲哥哥,以及鑽石公主號一名女乘客。」周巧兒是香港相當有名的女富豪,因為養馬賽馬,所以新聞以女馬主稱呼她。不過最近讓她紅的,卻是這張照片,而且新聞主題,是她的愛犬,被檢驗出新型冠狀病毒弱陽性。

現在周巧兒自己,她的哥哥嫂嫂,家裡的幫傭,通通染上武漢肺炎。這下子近期內和他們有交集的人,通通面臨病毒威脅。根據香港媒體整理出來的,周巧兒近期行蹤,她到過的香港馬會,是天王郭富城夫婦,經常出沒的地方,她去了貴婦畫畫班,高級髮廊和貴婦百貨。

最引人注目的,是她在不舒服之後,向一位叫做楊毅敏的醫師,求診多達五次。而楊毅敏的病患,包括知名影星周潤發,謝賢,甄子丹等人,恐怕都有間接接觸。周巧兒居住的社區,也居住了港星邱淑貞夫婦,富豪李嘉誠的妻舅,以及中國前跳水皇后伏明霞夫婦等人。

最可怕的是,周巧兒還參加了在萬豪酒店的名人婚禮,典禮期間好野人們都沒有戴上口罩。周巧兒本人上個月25號確診後,已經被送往隔離,至於上面這些,被香港媒體點名的名人們,健康狀況究竟如何?大家可以持續觀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