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少了觀光客餵食 泰數百猴上街搶香蕉

王美雅 陳信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防堵疫情,泰國在11號暫停對多個國家與地區,發放入境落地簽證,也包括我們台灣!這也導致泰國觀光客數量銳減,導致出現罕見的現象,知名旅遊景點,被稱為猴城的華富里,大批野生猴子因為少了遊客餵食,似乎餓壞了,一看到有香蕉出現,立刻上演搶奪大戰,幾百隻猴子在大街上大打出手,疫情來襲,生態亂象百出。

網友拍下,這是發生在泰國的「華富里」,大約幾百隻的猴子,在街頭狂奔逃竄,場面好嚇人,原來猴群是為了搶香蕉,不顧一切激動地衝撞,相互攻擊,連當地人都被猴子凶狠模樣嚇到。

根據了解,泰國華富里是知名旅遊景點,又被稱為猴城,除了有古老的寺廟和歷史遺跡,也是成千上萬隻野生猴子的家園,平時牠們會在街頭和建築物隨意走動,主要居住在地方的古廟裡,原本天天都會有大量遊客餵食牠們,最近受到疫情影響,大批觀光客減少,沒人餵食,似乎也讓猴子餓壞了,因此一看到有香蕉出現,猴群失控在街頭,上演罕見的搶奪大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