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賽防疫出花招 捲筒衛生紙當球踢

停賽防疫出花招 捲筒衛生紙當球踢 | 華視新聞

王馨儀 彭冠霖 報導

受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,全球很多球賽,像是NBA還有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,也都紛紛停賽,這些球星在家防疫,除了訓練又是怎麼打發時間的呢?有NBA球星發起伏地挺身挑戰賽,歐洲足球球星則掀起踢捲筒衛生紙比賽,要連續踢10下不落地,才算成功,用另類的訓練讓防疫變有趣。

足球球星梅西,靈活的雙腳不停踢著,不過這次腳上的東西不是足球,而是捲筒衛生紙,不愧是明星球員,腳上功夫了得連踢了好幾下,捲筒衛生紙都沒有散開也沒有落地,這個挑戰要連續踢10下不落地,才算成功過關,除了梅西像是巴塞隆納的比達爾,也在家裡響應,不過球星梅洛球技可能要再加強了。

阿根廷球星迪巴拉則是停賽期間在臉書PO出自己和女友,兩人都確診感染新冠病毒,幸好迪巴拉說目前他們情況都很好,這也是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中,第三名確診的球員,足球球星在隔離期間踢捲筒衛生紙練習。

NBA球員也沒閒著,哈勒戴和小女兒做伏地挺身,雖然小女兒沒辦法做出標準動但模樣超可愛,其他球NBA球員也紛紛PO出影片響應,還有很多素人跟進上傳影片,讓在家隔離防疫意外變得有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