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》「喜劇之神」志村健確診武漢肺炎 29日病逝享壽70歲

快訊》「喜劇之神」志村健確診武漢肺炎 29日病逝享壽70歲 | 華視新聞
(翻攝志村健IG)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新型冠狀病毒疫情(COVID-19,武漢肺炎)全球肆虐,日本70歲高齡的「喜劇之神」志村健日前被感染新型冠狀病毒,情況一度危急,最新消息傳出,志村健於29日晚間病逝。

志村健病逝 享壽70歲

根據《NHK》報導,志村健因COVID-19,29日晚間在東京的一家醫院死亡,享壽70歲。

23日確診 一度插管治療

根據日媒《體育日本》報導,志村健在17日感到倦怠,待在家中靜養,19日出現發燒、呼吸困難等症狀,20日送醫,23日晚上檢驗結果出爐、呈陽性反應,接著24日轉入感染專科。

據了解,志村健在轉院後,身體狀況不佳,裝上人工心肺裝置,也就是「葉克膜」,另外由於肺部出現大面積陰影,一度插管治療。

日本"喜劇之神" 全球享有高知名度

志村健是日本知名的喜劇演員,據了解,因其在日本喜劇界的地位,被許多後輩藝人稱為「喜劇之神」,在台灣、泰國、印度、歐美等地也享有高知名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