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通緝犯遭逮捕 竟是因「放屁太大聲」...警一聽循聲逮人

英通緝犯遭逮捕 竟是因「放屁太大聲」...警一聽循聲逮人 | 華視新聞
(翻攝pixabay)

涂孜意 綜合報導  / 英國

英國諾丁罕郡(Nottinghamshire)日前傳出警方找出通緝犯,竟是因通緝犯在藏匿時,不小心「放屁」,而因此暴露他的行蹤,警方也藉此循著聲音順利逮到人。警方事後將這起事件的過程分享在臉書,引發了不少網友熱議。

通緝犯溜進樹林躲藏 警忽聽一聲不明屁聲

綜合外媒報導,在英國諾丁漢郡一名正在逃亡並試圖將自己藏在灌木叢中的嫌疑犯,在過程中,被其中一位警員芬頓(Fenton)突然聽到一聲不明屁聲,遂循著發出聲音的方向搜尋,沒想到竟看到嫌犯本人,並馬上將他逮捕。

據了解,該名通緝犯的身份尚未透露,而嫌犯自5月7日起潛逃,他因兩起案件被通緝,目前已被警方逮捕,並被帶到曼斯菲爾德拘留所。

貼文一出 網虧:「這年頭警察聽力還不能太差!」

西巴西塞特洛警察局(West Bassetlaw Police)在臉書上寫下了案發過程,貼文表示:「清晨警方一路追逐通緝犯進樹林,通緝犯差點就要『隨風而去』了。」文中引述其中一位正在調查此案的警官PC Fenton:「就在我快要放棄搜索時,突然聽見他放屁的聲音,然後循著聲音在灌木叢中找到了通緝犯。」

對此,不少網友在貼文地下留言表示,「也有可能是聞到味道才找到人的。」「太機智了!」「這年頭警察的聽力還不能太差」「這讓我了笑一整天!」「嫌犯這輩子應該都忘不了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