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緝犯逃逸警匪追逐戰 對撞釀6傷

吳烈安 林品鑫 吳建宏 報導  / 彰化縣

雲林街頭發生警察追通緝犯,雙方車輛對撞衝突,一名42歲的黃姓通緝犯,開車被攔查時,加速逃逸,警方出動七輛警車追捕,在一間大賣場前的路口進行包抄,黃姓嫌犯衝撞警車後被攔下來,他和坐在副駕駛座的女子,被員警從車上拖出來上銬,除了兩人都因為撞擊有多處擦傷,四名員警也在衝突中,受到擦傷甚至骨折。

警車和黑色轎車對撞,車頭冒出白煙,兩個員警立刻拔槍跑到轎車旁,警車上的員警也持槍下車,但車門鎖住,員警先把副駕駛座的女子從車窗拉出來,再敲破駕駛的車窗,打開車門將黃姓通緝犯硬拉下車上銬,黃姓通緝犯渾身是血,躺在地上哀嚎,眼睛緊閉表情十分痛苦,救護員把他抬上擔架送醫,兩車相撞,嫌犯車上有兩個人受傷,警車上是四名員警受傷。斗六分局副分局長李仁 vs. 記者:「四個人都輕傷喔,那個黃姓通緝犯喔,他也是多處擦傷沒有生命危險,(車上另外一個女的呢),她也有輕傷。」

事發現場,黑色轎車和被撞的警車車頭幾乎全毀,這場街頭警匪車輛追逐,發生在下午兩點多,42歲的黃姓嫌犯開車載著一名女子,到雲林斗六大賣場附近被員警查獲,他拒絕攔查加速逃逸,警方出動七輛車在街頭追逐。目擊民眾:「他(通緝犯)撞到我以後,就從前面又衝過去,衝過去後我就聽到砰砰好幾聲,好幾台車就撞在一起。」

由於車輛撞擊聲響很大,還有民眾以為發生槍戰,警方澄清衝突中沒有開槍,事後從嫌犯車上搜出了毒品,將持續追查來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