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基斯坦墜機至少85死 4乘客奇蹟生還

巴基斯坦墜機至少85死 4乘客奇蹟生還 | 華視新聞

孫明愷 編譯

巴基斯坦南部城市喀拉蚩,在當地時間22號下午,不幸發生墜機事件,巴基斯坦國際航空的一架客機,在機場降落前,直接墜毀在機場附近,人口密集的住宅區。飛機上有91名乘客,還有八位機組人員。地面上許多民宅被毀,目前已知有85人死亡。而四名機上乘客,奇蹟生還。

客機機長說:「我們失去引擎動力,求救求救求救這裡是8303號航班。」機長不停的向塔台求救,但這架巴基斯坦國際航空8303號航班,空中巴士A320型飛機,快速下降,最後墜毀在機場附近的住宅區,民眾說:「我的老天啊。」

當地媒體報導,這架飛機,機上一共載有91名乘客,還有8名機組人員,22日從東部城市拉合爾起飛,要降落在南部大城喀拉蚩,但是當飛機抵達目的地時,飛機試圖降落了兩三次,都沒有成功最後不幸墜毀,附近居民站在屋頂上,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目擊民眾說:「我從我家屋頂上看到,天空都是濃煙,我就往現場跑去看到飛機的座艙,機長還在裡面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」

救難人員趕到現場,赫然發現,飛機上有生還者,記者說:「至少有兩位乘客活下來,包括(旁遮普銀行)行長馬蘇德,還有這一位名叫祖拜爾的男子。」目前調查人員已經找到,客機上的黑盒子,初步研判,飛機失事,很可能是因為機械故障所造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