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基斯坦班機墜民宅 已尋獲逾40遺體

巴基斯坦班機墜民宅 已尋獲逾40遺體 | 華視新聞

孫明愷 編譯

巴基斯坦南部城市喀拉蚩,22日不幸發生墜機事件,巴基斯坦國際航空的一架客機在降落之前,直接墜毀在機場附近,而且是人口密集的住宅區,至少有五間民宅被撞毀,地面上也有許多民眾受傷。而機上91名乘客,8位機組員。目前救難小組,已經尋獲40多具罹難者遺體。另外有兩人奇蹟生還。

客機機長:「我們失去引擎,求救求救求救這是PK-8303客機。」機長不停的向塔台求救,但這架空中巴士A320型飛機,最後還是墜毀在機場附近的住宅區,民眾:「我的老天啊。」

這架飛機,機上一共載著91名乘客和8名機組人員,22日從東部城市拉合爾起飛,要降落在南部大城喀拉蚩,但是當飛機抵達目的地時,飛機試圖降落了23次,都沒有成功,最後不幸墜毀在金納國際機場,附近的住宅區,眼看禍從天上來,當地居民驚慌失措,四處奔逃。

記者說:「至少兩位乘客生還,包括(旁遮普銀行)行長馬蘇德,還有這一位名叫祖拜爾的男子。」當局初步研判,飛機失事,很可能是因為機械故障造成,目前還在調查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