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威! 美國13歲青少年獲4副學士學位

好威! 美國13歲青少年獲4副學士學位 | 華視新聞

林柏樫 編譯  / 美國

還記得13歲時,你在做什麼嗎?美國一位13歲的青少年,小小年紀的他,畢業時拿得不是小學或國中文憑,而是從知名的富勒頓學院、獲得四個副學士學位,之後還要前往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深造。對於未來,他還沒立定志向,但現階段他對編劇滿有興趣,或許能前往造星工廠、好萊塢完成夢想。

有人13歲擁有一副好歌喉,征服台下所有觀眾,有人13歲舞姿曼妙,音樂一下就翩翩起舞,也有人13歲好會讀書,今年夏天已從學院畢業,美國男孩里柯說:「感謝你們來這裡支持我。」

才13歲的里柯畢業了,不是獲得小學文憑,也不是國中畢業證書,而是從加州富勒頓學院,獲得四個副學士學位,富勒頓學院校長舒茲說:「我們查了學生註冊紀錄,本校過去從未有人這麼小就畢業。」到底怎麼辦到?美國男孩里柯說:「你不可能知道所有的東西,你必須說你不知道。」

里柯從小學三年級,就在家自學,一直都抱持學無止盡的態度,即便獲得四個副學士學位,他還要繼續前往,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讀歷史,課業之餘他對編劇滿有興趣,但長大後想做什麼呢?里柯還沒立定志向,一切慢慢探索,享受校園生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