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友歌手揚言參選 挑戰川普連任路

薄懷鄭 編譯  / 美國

美國總統大選即將在11月登場,就在各界篤定這場大選就是現任總統川普對上民主黨的拜登。不過知名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4日卻透過推文表示,要出馬角逐總統大位。有趣的是肯伊威斯特是川普的鐵粉,川普還曾說跟肯伊威斯特是很好的朋友,現在肯伊威斯特卻跳出來挑戰川普,兩人的「友誼」恐怕將面臨考驗。

美國知名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在美國國慶日當天發布推文表示,要投入美國總統大選,他在推文上寫著透過相信上帝,凝聚我們的願景,建設我們的未來,我們如今必須體現美國的應許,我要競選美國總統,文末還附上美國國旗圖案跟以及2020願景主題標籤。

美國總統川普說:「我們是很久的朋友。」肯伊威斯特的推文恐怕會影響到他跟現任總統川普的友情,因為肯伊威斯特一直以來毫不掩飾自己是川普的鐵粉,多次表明支持川普的肯伊威斯特,2018年還曾受邀到白宮作客,在普遍支持民主黨的美國娛樂圈裡顯的相當不同。

不只自己挺川普,肯伊威斯特的妻子、電視實境秀女星金卡戴珊同樣是川普的粉絲,還到白宮跟川普討論監獄改革制度的問題,但部分美國媒體認為,肯伊威斯特最近即將發行新專輯,在這個時候說要選總統,感覺炒新聞的機率比較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