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首爾市廳驚傳確診 官方緊急封鎖會議現場

南韓首爾市廳驚傳確診 官方緊急封鎖會議現場 | 華視新聞
(翻攝維基)

吳念達 綜合報導  / 韓國

南韓首爾市廳今(27)日傳出有人員確診武漢肺炎(新冠病毒,COVID-19),官方接獲消息後緊急封鎖首爾市廳的11樓,並下達篩檢的指令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首爾市廳表示,染疫的是1名50多歲男性,並非為市廳內部雇用的公務人員,而是來自外部的諮詢委員。該確診者不常到市府上班,但近期剛好有到市廳11樓參加會議,而當時與會人員約有10名。首爾市廳得知消息後馬上封鎖11樓,讓11樓的所有市府職員返家,並要求該樓層員工接受篩檢;另外,首爾市廳也臨時關閉不少人員進出的9樓咖啡廳、地下賣場等,規定職員進出市府必須配戴口罩。

據了解,首爾市廳11樓為再生政策科、都市活絡科、居住再生科等都市再生室轄下部門,且配有會議室,其他樓層的職員也經常進出該樓層。首爾市官方表示,未來將隨著掌握到的確診者活動路徑,實施各種篩檢措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