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娃黎波IG分享「黑糖珍奶雪糕」 網一看嗨翻:來自台灣!

杜娃黎波IG分享「黑糖珍奶雪糕」 網一看嗨翻:來自台灣! | 華視新聞
(翻攝杜娃‧黎波IG)

張原紘 綜合報導

台灣近年來流行將食物跨界合作,沒想到紅到了國外!知名女歌手杜娃‧黎波(Dua Lipa)近日在Instagram上貼出一張「小美焙炒黑糖珍奶雪糕」的照片,許多網友一眼就看出這是來自台灣的甜點,也讓不少台灣網友都超級興奮。

紅到國外! 她IG有4935萬追蹤

杜娃‧黎波是一名英國歌手曾獲「最佳英國女歌手(British Female Solo Artist)」,以及「突破性藝人(British Breakthrough Act.)」,去年2月還獲得第39屆全英音樂獎、最佳英國單曲,以及第61屆葛萊美獎榮獲最佳新人和最佳舞曲錄製兩項大獎,是全球知名的歌手,在她的個人IG帳號上有4935萬人追蹤,可以說是享譽國際。

黑糖珍奶雪糕紅到國外! 網讚:這來自台灣

杜娃‧黎波這一次在IG上PO出「小美焙炒黑糖珍奶雪糕」,也是台灣人近年來最愛的吃法之一,將「黑糖」、「珍奶」等國際知名的台灣食物元素,結合其他食物,像是這款黑糖珍奶雪糕,就是以焦香黑糖混合濃郁奶香,再搭配Q彈珍珠,風味及口感更加升級,業者號稱是「手搖飲品跨界的最佳代表」。

不少人看到杜娃‧黎波貼出這張照片,都紛紛留言表示,「this is fromTaiwan(這來自台灣)」、「It's bubble tea flavor! Suuuper good!(珍奶口味!超棒的) 」、「YOU REALLY SHOULD TRY IT(你真的應該試試看!)」、「it's from Taiwan~yummy」等等,不僅台灣粉絲開心,也有不少人問要去哪裡買,也讓台灣的飲食文化,再度成為國際焦點。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