葡式蛋撻Feat.黑糖珍奶? 美食「跨界合作」掀搶購

葡式蛋撻Feat.黑糖珍奶? 美食「跨界合作」掀搶購 | 華視新聞
(翻攝肯德基臉書)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最近台灣流行起一股食物跨界合作的浪潮,尤其是台灣最近在國際上曝光度極高的「珍珠」,更是出現在各種食物中。肯德基今(12)日推出「黑糖珍奶蛋撻」,採限時限量限店販售。

肯德基"珍珠蛋撻" 限時限量限店販售!

肯德基蛋撻再推出新口味,台灣肯德基表示,最近因「台灣」成國際熱搜關鍵字,KFC經典葡式蛋撻也跟上「#ThisAttackCameFromTaiwan」風潮,直接把台灣之光「黑糖珍奶」變成蛋撻,每天限定出爐一次、每間門市僅18盒。

台灣肯德基說明,這一次推出的「黑糖珍奶蛋撻」採用經典手作163層酥脆撻皮及葡式奶蛋餡,完美融和濃醇黑糖漿,上層點綴一圈斯里蘭卡錫蘭紅茶調製的奶茶卡士達,並放上晶瑩剔透的波霸珍珠。

至於販賣門市與時間,「黑糖珍奶蛋撻」於5月12日至5月25日「限店、限時、限量」販售,在台北台大、台北內湖、三重重新二、板橋雙十、桃園環中東、新竹大同、台中五權、台中公益、台南中華、高雄後昌10間門市才能買到,且限定「6顆盒裝」搶購,每人限購2盒,不提供單點、套餐加價單顆升級。

(翻攝肯德基臉書)
(翻攝肯德基臉書)

早有先例! "珍珠比薩"超驚人

事實上,肯德基的珍珠蛋撻並不是第一個把腦筋動到珍珠上的業者,早在去年比薩業者必勝客與達美樂都曾推出珍奶比薩,當時可說是令國人都嚇壞了,因為當時從沒想過珍珠也會出現在西方的比薩上。

據業者介紹,「QQ黑糖珍奶比薩」上面鋪滿慢熬燉煮的Q彈黑糖珍珠,入口有黑糖溫潤的香甜,伴隨珍珠在齒頰中遊蕩;頂級錫蘭紅茶特調而成的奶茶醬佐以歐洲進口絲滑柔順鮮奶蓋,又是另一個層次的驚艷口味。

(翻攝必勝客臉書)
(翻攝必勝客臉書)

(翻攝達美樂臉書)
(翻攝達美樂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