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不想造成恐慌」川普被爆淡化疫情

陳鋼 編譯  / 美國

當年揭發水門案的美國資深記者伍華德,15日將推出新書《震怒》,這本書和前一本書《恐懼》一樣,都是爆總統川普的料。而伍華德這次在書中透露,川普2月初就知道有新冠病毒,而且明知病毒致命,卻選擇淡化處理。同時也爆料了川普疑似不把種族問題當一回事、以及討好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等內幕,在11月大選前投下震撼彈。

美國總統川普(聲源)說:「我要淡化它(疫情)仍然要淡化它,因為我不想造成恐慌。」今年3月,美國總統川普對曾揭發水門案的資深記者伍華德透露,要淡化新冠疫情。之後川普不但「說到做到」,還以「流感」形容新冠病毒。但他心裡想的卻是,美國總統川普(聲源)說:「它(新冠)更加致命,比你所知的那些強大流感更致命。」伍華德在即將推出的,新書《震怒》大爆川普的料,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,馬上抓住機會痛批川普。

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說:「他(川普)明知(那比流感更致命)卻又故意淡化,他騙了美國人民。」美國總統川普說:「我是國家的啦啦隊,我愛我們的國家,我不要人民受驚。」而除了疫情問題,伍華德還爆了更敏感的料。資深記者伍華德VS.美國總統川普(聲源)說:「我國非裔的憤怒與痛苦你是否...,(不你被洗腦了是吧,聽聽你都在說什麼)。」伍華德投下的這顆震撼彈,會不會反應在川普的選票,答案11月揭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