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門案記者出書 曝25封「川金」書信

水門案記者出書 曝25封「川金」書信 | 華視新聞

蒲依婕 編譯  / 美國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與美國總統川普,通過27封書信,川普公佈過2封,而揭發水門案件的美國知名記者伍華德,即將在新書《憤怒》,曝光其餘25封書信,金正恩寫給川普的信函,用詞華麗諂媚,滿足了川普的虛榮心。書中還說,川普覺得金正恩掏心掏肺,還詳細地說如何處決姑丈張成澤的過程

美國知名記者伍華德即將在新書,曝光川普和金正恩的25封書信,像是2018年川金兩人在新加坡首次會晤後,同年12月,金正恩寫信給川普說,即使到現在,也難忘那個歷史時刻,當時在全球注目下,在那個美麗而神聖的地方緊握『閣下』的手。

川普回信說,「毫不會懷疑兩國將取得巨大成就,這只有我們兩人才能做到。」書中也談到,川普覺得金正恩很聰明,還說他生動地描述如何處決姑丈張成澤。美國CNN記者評論,這些信也反應出兩人關係的變化。

美國CNN記者漢克斯說:「我們也看到兩人關係在三次會面後,從去年夏天開始變質,金正恩的其中一封信有挫敗的感覺。」最近金正恩的健康狀況被放大檢視,兩人通信內容被批露過後幾天,川普在推特上說,金正恩很健康,到底兩人關係如何,實在讓人霧裡看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