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正恩自備馬桶 防洩「身體密碼」

金正恩自備馬桶 防洩「身體密碼」 | 華視新聞

林柏樫 江昇鴻 潘建任 報導  / 北韓

國際上不少政治人物,對於自己用過的東西,都會特別小心,像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,2018年前往新加坡會見美國總統川普時,據傳自備馬桶,甚至連簽名的筆、抽菸的菸灰缸,全部都自己帶,金正恩使用完後,妹妹金與正等人員,會立刻收起來,原因是什麼,一起來看報導。

鮮少出遠門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,2018年前往新加坡會見美國總統川普,一切準備就緒,連專用馬桶也帶上,美國廣播公司主播:「據報導金正恩出門都會攜帶,專用的流動廁所,他之所以這麼做,是要防止間諜透過排泄物,來掌握他的健康狀況。」

箭頭指的木箱,據傳就是金正恩的流動廁所,防止排泄物被有心人士帶走,而這個妙招,他的父親,也就是已故北韓領導人金正日,也這麼做,就怕健康狀況外泄,其實不只上廁所要小心,連簽名用的筆也要注意,世新大學副教授張少文:「弄一些所謂的這個,類似所謂神經毒之類的東西,不知不覺中毒。」

還記得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,2017年在馬來西亞的機場,遭到毒殺身亡,處處充滿危機,位高權重的金正恩得格外小心,簽名用過的筆,馬上被妹妹金與正收起來,連抽根菸,菸灰、菸蒂通通不落地,金與正捧著菸灰缸來接,就怕沾過唾液的菸頭,會「出賣」金正恩的DNA,一切維安滴水不漏,小心再小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