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花木蘭》被批「藝術水準低落」 中國官媒:失敗!

《花木蘭》被批「藝術水準低落」 中國官媒:失敗! | 華視新聞
(迪士尼提供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迪士尼《花木蘭》引發眾多爭議,其中包括女主角劉亦菲挺港警言論,再加上片尾還感謝新疆集中營相關單位,讓網友紛紛揚言抵制,日前尚未上映前,在中國「豆瓣電影」就已經充滿負評,現在連中國官媒《環球時報》也不挺,在推特上發文批「藝術水準低落」。

《花木蘭》中國上映了…官媒也不挺

《環球時報》推文表示,迪士尼《花木蘭》週五在中國上映,低落的藝術水準,誤解中國文化,讓它在中國上映後註定失敗。

《迪士尼》在台灣因為劉亦菲挺港警和新疆集中營爭議,網路上滿滿負評,沒想到在中國網友也因為演員表現欠佳遭到批評,中國官媒也因為「誤解中國文化」、「藝術水準低」批評《花木蘭》「票房差」、「失敗」。

網友也紛紛留言「我絕對不看」、「花木蘭是蒙古人,不是中國人」、「中共說話了,讓我們抵制它」、「歡迎加入抵制」、「一起抵制花木蘭」、「同意,這部電影是垃圾」、「抵制中國」等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