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「真人版花木蘭」7年後再暴紅 網:寧願花錢看這部

學生「真人版花木蘭」7年後再暴紅 網:寧願花錢看這部 | 華視新聞
(翻攝YouTube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迪士尼真人版電影《花木蘭》引發重多爭議,包括女主角劉亦菲挺港警的言論,和片尾感謝新疆集中營當局,遭到網友狂批,但票房在台灣與同期電影比較依舊亮眼,不過比起迪士尼其他電影在台灣的表現,落差相當大。由於爭議多,許多網友紛紛鼓吹、抵制「不要進電影院看」,而搭著抵制熱潮,2013年有南山高中學生,音樂課模仿動畫《花木蘭》MV,又開始在臉書上瘋傳,讓網友直呼「我寧願花錢進電影院看這部」。

學生拍真人版花木蘭 網友:還原度高

「真人版花木蘭」所有畫面用最簡單的方式模仿,創造出一番笑料,沒想到最近藉著迪士尼《花木蘭》抵制潮,又被網友轉傳,有網友說「我會花錢去電影院看這邊這部傑作,旦角不會花錢去看現在上映的花木蘭真人版。認真」、「比瘤疫緋版本好看很多」、「覺得這版本比真人版花木蘭好的人」、「這比迪士尼的花木蘭還棒!!!!!大推!!」、「不看挺港警的 就看這個www」、「象棋那邊太厲害⋯⋯⋯好有才華!」、「現在重新來看,發現這是一個由民間翻拍,還原度卻遠高過迪士尼官方的花木蘭真人版」等等。

該部影片藉由模仿動畫版《花木蘭》MV,讓網友讚賞,尤其是「貓頭鷹」和象棋仿「馬」、「兵」,利用創意拍出低成本「真人版花木蘭」,贏得網友讚賞,影片上傳到現在已經7年,累積超過130萬觀看,相當驚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