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打亂電影檔期 暑期大片延後上映

疫情打亂電影檔期 暑期大片延後上映 | 華視新聞

薄懷鄭 編譯  / 美國

新冠病毒疫情打亂了人們的日常生活,也嚴重衝擊好萊塢的電影發行。尤其原本要在暑假檔期推出的大片,像「神力女超人1984」跟「黑寡婦」,都各自傳出再延後上映的消息。不過延後發行上映,許多電影公司也擔心會降低觀眾對影片的期待度,因此採取先在海外疫情較不嚴重的地區上映,之後再轉到美國境內上演的因應措施。

天能美票房不佳黑寡婦女超人延後上映,電影黑寡婦說:「我曾經一無所有。」漫威迷敲碗很久的原本要在5月1號上映的超級英雄電影黑寡婦,因為新冠病毒疫情的緣故,北美地區延後上檔,一直要等到11月初,北美地區的觀眾才能一睹史嘉蕾喬韓森,在電影中大展身手的英姿。

電影神力女超人1984:「這世界還沒見過,像妳這樣的英雄。」而DC漫畫女英雄電影神力女超人1984的命運更是坎坷,因為疫情的緣故,檔期一延再延,先是從6月延到8月,之後又從8月延到10月,沒想到華納兄弟11號決定神力女超人又要再延到12月25號耶誕節上檔,這是因為紐約、洛杉磯等,大城市的電影院,目前其實還沒有完全恢復營業,導致華納的科幻大片天能票房不如預期,讓華納不敢再冒險,所以做出延期決定,但片子一延再延會降低觀眾對電影的期待,因此不少電影公司採取,先在海外疫情較不嚴重的地區發行,之後再轉到美國境內上演的因應措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