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感覺良好」川普期待二次總統辯論

李嘉芳 陳鋼 編譯  / 美國

美國總統川普昨(6)日出院返抵白宮之後,他連續在推特發文說自己「感覺良好」又說很期待與拜登進行下一場總統辯論。最新消息是,白宮又再傳出有多名職員確診,包括川普的顧問兼文膽、還有川普的貼身隨從,還有一人是負責保管「核子武器發射按鈕手提箱」的成員。

美國總統川普戲劇性返回白宮,強調病魔已經被他打敗,準備重新投入選戰。也不改「川式風格」不停在推特發文,除了說自己「感覺良好」還表示很期待10月15日能與競選對手拜登,進行下一場總統辯論,只是另一邊願不願意,恐怕是另一回事,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說:「我想如果他還有病毒我們就不該辯論。」

雖然白宮醫師聲明強調,川普沒有任何不良症狀,但川普身邊疫情還在連環爆,CNN主播說:「白宮新增3人確診,包括川普總統的高級顧問史蒂芬米勒。」,白宮高級顧問米勒,6日也證實自己確診,正在自我隔離,如今白宮已經,超過20人確診,華盛頓郵報形容,幾天下來白宮染疫人數已經超過台灣,過去一週新增確診人數。川普感覺良好的同時,白宮則是被病毒陰影籠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