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重返白宮 PO文「我感覺良好」

川普重返白宮 PO文「我感覺良好」 | 華視新聞

李嘉芳編譯  / 美國

美國總統川普確診之後住院3天,在台灣時間6號早上6點半出院,還以戲劇性的方式返回白宮,強調自己已經擊敗病魔,準備好重新投入競選活動,閒不下來的川普不斷在推特發文,一下子用大大的兩個字,說自己感覺良好,一分鐘後又馬上發一則推文,說他很期待10月15號能在佛州,與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進行下一場總統辯論會。

白宮醫師也發出川普出院後第一份健康聲明,說川普返回白宮後,第一晚有充分休息,生命徵象持續穩定,沒有任何不良症狀,但五角大廈現在可不平靜,美國海岸防衛隊副司令雷伊說:「我們都知道需要採取預防措施,是為了保護自己保護家人和船員。」

美國五角大廈證實,美國海岸防衛隊副司令上將雷伊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,現在包括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,以及多名美軍高階將領都已自行隔離,另外白宮也再傳出有兩名職員確診,其中一人是現役美軍人員,他是川普的貼身隨從,上星期曾伴隨川普外出,另一人是白宮軍事辦公室成員,負責保護美國核按鈕手提箱,川普身邊還有多少人染疫還在連環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