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波爐拿出「超恐怖黑毛球」 真相還原後竟是這食物

微波爐拿出「超恐怖黑毛球」 真相還原後竟是這食物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綜合報導  / 英國

看到腿都軟了!來自英國一名母親在家中的微波爐發現一大顆「嚇人的毛球」,且該毛球上還有無數的黑點,而後這名媽媽發現,原來是女兒把食物加熱後,忘在微波爐中長達7天,最終變成恐怖的毛球。這名媽媽也在臉書上開玩笑懇求,希望有哪位好心人士趕快把女兒帶走。

雞肉麵加熱忘記拿出 7天後變「惡魔的食物」

綜合外媒報導,英國曼徹斯特的49歲母親丹妮絲(Denise Sankey),日前在臉書上分享一張照片,她的女兒將一盤「雞肉麵」加熱後確忘在微波爐裡7天,被發現時已發霉成一顆巨大的「黑毛球」,毛球上還有大量的黑點,令人望而生畏。

美味雞肉麵變調 媽喊:再也沒用過那微波爐

丹妮絲在臉書貼文中表示,她平時很少使用微波爐,那天正要加熱食物,一打開卻看見比盤子更大的毛球。由於微波爐的門是黑色的,所以當時從外面看無法發現,且那顆毛球沒有發出任何臭味,「好像黴菌把氣味都鎖在裡面」。丹妮絲事後用漂白水跟熱水徹底清洗微波爐,並表示「我在那之後就沒有用過那個微波爐了!」。

女兒生活習慣嚇壞人 母盼好心人當男友勿放生

丹妮絲在臉書表示,她一直希望女兒找個好男友,如今看到這恐怖的毛球後,她開玩笑地懇求大家把19歲的女兒帶走,「有人想要收留莉芙(Liv)嗎?我要把她免費送去一個好家庭,我實在沒辦法應付她了,拜託誰來幫我!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