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鐵粉絕食祈禱川普康復 不幸心臟驟停過世

印度鐵粉絕食祈禱川普康復 不幸心臟驟停過世 | 華視新聞
印度鐵粉擔心川普,不吃不睡祈禱結果心臟驟停過世。(翻攝自India TV)

蘇偉樺 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2日對外證實確診COVID-19(新冠病毒),消息震驚世界;近日,印度有媒體報導泰倫加納邦(Telangana)一名33歲農民鐵粉,就為此擔憂地的決定以絕食的方式為川普祈禱,結果自己不幸心臟驟停過世。

印度鐵粉得知川普確診 竟絕食祈禱不幸暴斃

綜合印媒報導,33歲的拉朱(Bussa Krishna Raju)生前十分崇拜美國總統川普,不僅穿印有川普樣貌的T恤、隨身攜帶川普的照片,還在家中豎立川普塑像每日膜拜,甚至說未來要為川普建一座廟。

但自從川普宣布自己確診COVID-19的消息一出,拉朱開始心情沮喪,根據拉朱同村的友人表示,拉朱為了祈禱川普康復,在過去3、4天中熬夜又挨餓,沒想到後來川普順利戰勝病毒,並重返白宮後數日,拉朱卻在家中突然倒地不起,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,死因為心臟驟停。

其他村民得知此事,震驚地紛紛表示遺憾,感慨拉朱一直希望能親自見上川普一面,沒想到願望還沒成真就離世,「他對川普的熱愛讓我們這個小村莊受到國際關注,他讓我們所有人感到自豪」,也有村民表示,希望拉朱死亡的消息能傳到美國讓川普知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