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羅染新冠病毒 暫無症狀渴望出賽

李嘉芳 編譯  / 台北市

又有名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!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接受新冠病毒檢測,結果呈現陽性,確診感染,目前正在隔離當中。所幸C羅目前沒有任何症狀,他確診之後也首度露面,跑到陽台看隊友練球,還對著媒體鏡頭比個讚。

宣布確診後,C羅只能趴在飯店陽台看隊友們練球,發現媒體拍攝,他露出招牌笑容,還比了一個讚,神色狀態看似穩定,也向擔心他的球迷們,傳遞感覺良好的訊息,葡萄牙隊教練桑托斯說:「他感覺很好完全沒有任何症狀,他甚至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。」葡萄牙隊的教練也掛保證,說C羅目前的身體狀況沒問題,其他隊友的新冠病毒檢測也都是陰性。

11號曾與葡萄牙隊捉對廝殺的法國隊,也沒有傳出有球員染疫,不過台灣時間15號凌晨,本來要出戰瑞典隊,現在少了大將C羅坐鎮,還要繼續踢嗎?葡萄牙隊教練桑托斯說:「計劃繼續進行,當然戰術會有所不同,無論在防守還是進攻上。」

35歲的C羅,目前效力於義大利甲級聯賽「勁旅尤文圖斯」隊,確診後先待在里斯本的飯店隔離,在下次測檢結果呈陰性之前不會返回義大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