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宣稱新冠肺炎不存在 烏克蘭百萬網紅確診病逝

曾宣稱新冠肺炎不存在 烏克蘭百萬網紅確診病逝 | 華視新聞
(翻攝IG)

吳念達 綜合報導  / 烏克蘭

烏克蘭知名健身網紅狄米崔(Dmitriy Stuzhuk)在IG上擁有百萬粉絲,他之前曾告訴粉絲們,「新冠肺炎根本不存在」,但他竟在土耳其旅途中染疫確診;於醫院治療時,他特別對粉絲道歉並同時警告所有人新冠肺炎病毒的嚴重性。不幸的是,狄米崔後來因病毒導致心臟的併發症而離世。

烏克蘭百萬網紅確診 新冠病毒引發心臟併發症

綜合外媒報導,狄米崔日前到土耳其旅遊時染疫,返回烏克蘭後被送至醫院治療,在治療8天後出院,但又因病毒導致心臟併發症再被送醫。被送回醫院後,狄米崔的前妻索非亞(Sofia)表示,狄米崔已處於「昏迷狀態」,並告訴粉絲,狄米崔的心臟無法應付這個狀況,不久後狄米崔便不敵病魔而逝世。

確診後懊悔不已 用自身經驗盼所有人保命

狄米崔生前表示,到土耳其旅行的第二天,他突然感到身體不適,半夜因為脖子腫脹而無法入睡,且肚子疼痛。到了白天他開始出現咳嗽的症狀,可是沒有發燒,當時他以為只是冷氣開太強,便沒有前往醫院就醫。直到他返回烏克蘭後才決定接受專業檢查,同時也做了新冠肺炎的篩檢,沒想到卻發現自己真的確診新冠肺炎。

狄米崔於住院期間向粉絲強調,他曾經以為新冠肺炎不存在,但確診後他認為,必須以自己的病情來警告所有人,新冠肺炎實際上相當嚴重,希望所有人都能小心防疫。

百萬網紅熱愛健身 長相帥氣吸引大批粉絲

病逝年僅33歲的狄米崔,生前在Instagram上擁有高達113萬人追蹤,他平時熱愛健身,更因為長相帥氣、身材壯碩、身上擁有特殊且具藝術感的刺青,獲得大批粉絲追蹤。他時常在社群平台向眾人分享自己健身鍛鍊的成果,也不時放出他與孩子相處的日常生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