習近平步履蹣跚.語速慢 健康亮紅燈?

習近平步履蹣跚.語速慢 健康亮紅燈? | 華視新聞

李嘉芳 編譯  / 中國

從肢體語言可以觀察一個人的心理狀態和身體狀況,昨(23)日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出席公開活動,就被媒體發現,他步履蹣跚、走路身體搖擺,而且發表演說的時候,光是4個句子就要看稿3次,而且說話的語速也越來越慢,習近平的建康狀況,引起諸多揣測。

23號在北京人民大會堂,出席抗美援朝70週年紀念會,入場時精神抖擻,還發表了40分鐘的演說,最後不知道是不是累了,當習近平要離場時,好像有氣無力走路一拐一拐,包括希望之聲,以及自由亞洲電台等多家媒體,把習近平入場和離場時的樣子相比,走路姿態明顯有區別,身體向兩側搖擺。

尤其是演說的時候,還頻頻看稿,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:「現在中國人民已經組織起來了,是惹不得的,如果惹翻了是不好辦的。」這4句話,竟然讓習近平低頭看稿多達3次,其實整場演說,習近平幾乎每句都在低頭看稿,習近平還多次引用毛澤東講話,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:「打破了美軍不可戰勝的神話。」現在美國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,中國卻高調紀念抗美援助北韓70週年,是在警告美國嗎,美中兩國的關係看來是依舊緊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