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子公主婚事有譜? 日官方公開聲明信

真子公主婚事有譜? 日官方公開聲明信 | 華視新聞

陳鋼 編譯  / 日本

日本明仁上皇的長孫女真子公主,和未婚夫小室圭的婚事,已經拖了三年,各界關心這場婚姻,究竟會如何收場。而日本宮內廳就在昨(13)日,公開一封真子公主的聲明信,信中表示,兩人都已經是對方眼中,無可取代的存在,結婚已經是必要的選擇。至於何時要結婚,真子公主則不便透露。

日本皇室長公主真子公主,剛過29歲生日,而外界依然關心,她和未婚夫小室圭,何時處理婚事問題。而宮內廳13號公開,真子公主的信函,表達兩人無論,外界看法如何,都要結婚的決心。

NHK新聞 (引述真子信函):「對我們而言,無論幸福或不幸,彼此已是相互依偎,無可取代的存在。」真子公主強調,已獲得父母,秋篠宮夫婦的諒解,而且父親秋篠宮文仁親王,已正式被立為皇嗣,皇位繼承相關儀式,已經塵埃落定,才決定寫這封信。

真子公主(2017.9)說:「(和小室)若能組成充滿歡笑的家庭,我會覺得很高興。」真子公主和小室圭,婚事可說是一波多折,兩人2017年訂婚,隔年婚事卻突然喊卡。

有八卦週刊報導,可能和小室圭,家人的財務醜聞有關,但被宮內廳駁斥,小室圭之後也,前往美國深造。如今兩人透過信函「曬恩愛」,打破一切負面傳言,至於結婚相關時程,真子公主則暫時賣個關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