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不了樂園過乾癮 美男自製雲霄飛車!

去不了樂園過乾癮 美男自製雲霄飛車! | 華視新聞

莊雨潔 黃建熒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受到疫情影響,美國加州迪士尼樂園從3月以來,就已經關閉,美國一名喜歡雲霄飛車的男子,乾脆在家後院打造雲霄飛車,前後花了4個月,終於完成!這一座「馬特洪峰雲霄飛車」,還真的有瀑布造景,也設置了雪怪,並在上方插上瑞士國旗,只能說疫情人們無處去,也讓人類發揮更大的潛能。

隋著軌道慢慢往上爬,這是所有雲霄飛車迷,最期待也最緊張的時刻,直到迎向光亮處,馬上可以感受到刺激的飆速快感。不過,雲霄飛車愛好者大有人在,但愛到自己動手做那又是不同層次了。

美國加州一名男子,就在父母家後院,打造了這一座馬特洪雲霄飛車,而這一座雲宵飛車,採單人座車,不但有瀑布造景,還真的會有雪怪嘶吼和你打招呼。

事實上,男子本身就在學習建築,而在家人和30多位朋友遠端幫助下,花了將近15,000美元,四個多月的時間完工。雲霄飛車搭建者肖恩·拉羅謝爾說:「基本上我都是在下班後的傍晚,或是上班前的早上,還有假日動工。」

利用瑣碎的時間,依舊把這個超高難度的作品完成。而男子接受記者訪問時也表示,因為受到疫情影響,加州迪士尼樂園三月起就不開放,讓他開始思考,這段時間倒底能做些什麼,也因此激發他的潛能,完成了這個兒時的夢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