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破解公式 高材生中61張刮刮賺1.7億

羅大偉 樸星宇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這群才不到30歲的年輕人,是不是真的是人生勝利組,他們4個人都從名校普林斯頓大學畢業,並在1年半之內,中了61張刮刮樂,贏得600萬元美金,相當於1.7億新台幣的鉅額獎金。但連續中獎機率實在太低,到底他們是透過什麼方式贏獎或是有沒有機密被外洩,現在美國警方也要展開調查。

彩券在手希望無窮,但這名才27歲的蒙托利可以說是人生勝利組,才剛從名校普林斯頓大學畢業,卻在短短1年半之內和另外3名畢業生中了61張刮刮樂,將600萬元美金刮到手,相當於1.7億新台幣的鉅額獎金。

他們合組了一間名為「黑天鵝」的公司,頻繁地在美國華盛頓州密蘇里州印第安納州等地大量購買,都鎖定印第安納州這間Hossier公司所發售刮刮樂,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統計學教授史塔克說:「就算是在最好的情況下,他們用這種方式,所獲得的利潤也不會是很大的數目。」

他們一開始拿出美金4萬8000元大約是135萬台幣當資本,把同一家彩券行的彩券全都買下,店員說:「她會問我說店裡面還有幾本彩券,我都會跟她說然後她就會把剩下的全買完。」,到底是人品大爆發讓他們能連拿大獎,還是已經破解了彩券公式,現在也已經讓各方起疑,美國警方也已經展開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