戒指鑲上1.2萬顆碎鑽 創金氏紀錄!

木下翠 編譯  / 印度

您有看過,世界上最閃亮的戒指嗎?來看看這一枚,印度珠寶設計師製作的鑽戒,真的又大又亮!因為上面竟然鑲有1萬2千多顆小碎鑽,重達165公克,戴在手指上,幾乎跟手背一樣大!也刷新了「金氏世界紀錄」。

黑暗中閃閃發亮,戴在手指頭上,幾乎快跟手背一樣大,這一枚又大又亮的戒指,上面竟然鑲有,1萬2千多顆小碎鑽,重達約165公克,設計這枚鑽戒的是,來自印度的,這一位珠寶商兼設計師。珠寶商兼設計師班薩爾說:「我有一次在設計珠寶時,有一個想法浮現在腦海中,就是做出鑲有1萬多顆鑽石的戒指。」

從設計到製造,班薩爾總共花了2年多的時間才完成,整個戒指共有八層,如同金盞花花瓣堆疊,還刷新金氏世界紀錄,不過這枚超級豪華鑽戒,價格到底多少錢呢?珠寶商兼設計師班薩爾說:「我花了2年半到3年的時間,製作這戒指,我該如何為自己生命中的3年定價呢,這對我來說是無價的。」

即便有人來詢價,班薩爾說,目前沒有要打算要賣出,換個角度,再看一次,這巨大戒指真的好亮,光是用看的,就讓人足以大飽眼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