炫富無極限 越男戴13公斤金飾出門

陳凱生 報導  / 泰國

天天戴著13公斤的金飾出門,那是什麼感覺?在越南有一名男子,他就因為佩戴超巨大的項鍊、戒指和手環到處炫耀,瞬間爆紅,但現在,他又有新噱頭,就是訂做了黃金重型機車、以及黃金雙B轎車,車輛的金屬部分幾乎全部鑲金,宣稱價值大約台幣1300萬元,似乎一點都不怕壞人找上門。

催下油門,在熱鬧的越南胡志明市街頭,車主陳玉山,和他的黃金重型機車,瞬間成為焦點,看看機車上,從儀表、把手、汽缸、骨架,到輪框,金屬部分幾乎全部鑲金,至於陳玉山,脖子上戴的放大版黃金項鍊和金牌、雙手同樣巨大的戒指和手環,光身上這堆金飾,就重達13公斤,他不但不嫌重,每天出門,還一定要配戴,誇裝的作風,在越南爆紅。

做為胡志明市的富有商人,陳玉山同時打造了兩輛黃金重型機車,以及一輛黃金雙B轎車,他宣稱三輛車總價99億越南盾,約合台幣一千三百萬元,沒事就把黃金愛車,放到街頭上炫耀財富,享受眾人羨慕的眼光。

而且他還大方和民眾合影,一點都不擔心,會被歹徒盯上,因為有命理師告訴陳玉山,黃金會替他帶來好運,他還因此開了黃金連鎖店,確保隨時能大量取得黃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