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男友和爸爸在一起 21歲女竟想捐卵為他們壯大家族

前男友和爸爸在一起  21歲女竟想捐卵為他們壯大家族 | 華視新聞
(翻攝自Instagram/ Donbarrie)

張璦 綜合報導  / 英國

當同志父親與前男友展開戀情,你會怎麼做?《太陽報》(The Sun)日前報導,一名英國年輕女子對爸爸與自己前男友交往一事,態度從不認可轉變到祝福,後來甚至決定要捐卵給兩人,讓他們得以擁有更多孩子。

21歲女兒「非常想幫忙」稱已凍卵只等爸開口

《太陽報》5日報導,一名50歲的男性同志巴利(Barrie Drewitt Barlow)在今年9月透過代理孕母,與25歲的未婚夫史考特(Scott Hutchison)迎來女兒瓦倫提娜( Valentina)的誕生。而史考特先前曾與巴利及其前夫湯尼(Tony)的21歲女兒薩芙蓉(Saffron Drewitt Barlow)交往,更有趣的是,薩芙蓉還同意捐卵給父親及前男友,以讓他們在未來能有更多小孩。

倘若薩芙蓉真的捐出卵子,她將成為孩子血緣母親,史考特則為血緣父親,巴利會是血緣上的祖父。薩芙蓉告訴《Closer》雜誌,自己非常愛瓦倫提娜,並且想要捐卵給爸爸,但她也透露,「我不覺得爸爸非常喜歡這個想法,但我非常想幫忙」。薩芙蓉甚至表示,自己已經將卵子冷凍起來,「現在只需爸爸和史考特開口」。

巴利、湯尼為英國首對男同志家長 離婚後仍住一起

巴利和55歲的湯尼相戀32年,1999年透過代理孕母生下一對龍鳳胎,成為英國首對男同志家長,後來陸續生了3個孩子,兩人於2014年登記結婚。湯尼2006年罹患喉癌,巴利對湯尼照護有加,但兩人情感轉淡,儘管巴利稱湯尼仍是他的真愛,兩人仍於去年離婚。

薩芙蓉說她和父親、前男友沒有奇怪的三角戀愛關係,史考特是個好人,但兩人現在的關係僅是朋友。薩芙蓉目前與兩位父親、史考特、自己的雙胞胎弟弟亞斯本(Aspen)、17歲的弟弟奧蘭多(Orlando)、10歲的雙胞胎弟弟賈斯柏(Jasper)和達拉斯(Dallas)以及瓦倫提娜,住在一棟有10個房間、價值600萬英鎊的豪宅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